前言

每篇遊記,都要先來個前言。要先感謝幫我訂民宿的友人,

因為自己對英文真的苦手阿~

還有收留我兩個晚上的友人,以及可樂旅行從沒有見過面的楊小姐(幫忙打廣告?)

因為她們的幫助,這次的旅行,才可以如此的閃亮~

===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=====

帶著緊張的心情,踏上了這次的旅程。

緊張是因為,一個菜英文,韓文也沒好到哪裡去的小妮子,

在噗友的慫恿下(?)就這樣臨時決定要飛了。

 

這次所搭乘的是華航跟大韓聯航的班機,去程是搭大韓航空。

大韓航空  

自己都有個迷思,覺得去某個國家,就應該要搭那個國家的航空公司,這樣才有趣味(?)

像去日本一定要搭JAL一樣,所以這次的大韓很讓我期待。

大韓的空姐,好有氣質~而且,她們家的制服樣式,還是配色都好好看

 

在某個地方看到說,搭大韓的飛機餐有可能會是石鍋拌飯之類的,

看到這個,心裡從出家門的那一刻起,就超級無敵期待的。

但....根本只是普通的飛機餐...

 

兩個小時的飛行,抵達仁川機場。

不是第一次來,但每次都忍不住要讚嘆一下別人家的機場...

本以為,自己一個旅人,在入關時會被問問題之類的,

結果~出關一切順利!!也很快拿到行李。

 

這次是住BK,在新社洞那裡,所以搭6002過去,

  

因為怕不知道要哪一站下車,所以事先準備了一張韓文的小紙條給司機大叔~~

  

到了民宿已經晚上七點多了,放下行李,就先直奔東大門了!!!!

買了幾件往後幾天要穿的衣服,就回去了。

 

明明是不遠的距離,因為耍笨迷路了,硬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民宿

一直在1號、4號、6號線鬼打牆 TT TT

因為是從東廟站上車的,但座回東廟後,才發現

白天的街道跟晚上長得不一樣阿

完全找不到路回去...於是決定搭地鐵到新社洞站....

 

不知道是旅遊書上的地鐵圖標示不清,還是我太笨了..

東廟站其實可以直接到新社洞,

但我還硬生生的搭回新堂再轉東大門歷史公園再轉東大門....

 

當隔天發現東廟就在新設洞的旁邊時,有股想哭的衝動(菸

算了,迷路也是旅行的樂趣之一呀(?)

 

晚上,準備滾床時,對面床的鄰居(?)由於隔天就要回去了,

所以晚上要去弘大玩通宵,還問要不要一起。

搞得我心癢癢的

下次,我也想去弘大的夜店玩玩~~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