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跑去看SBL的季後賽
感覺 很不一樣 球賽 果然還是要大家一起喊比較過癮

因為早上爬不起來 所以 中午才到了白館
原來沒有想像中的難找阿 呵 知識+果然是我們的好朋友

天氣 很熱 人 很多
等了很多個小時 等到我都想要放棄回家了
但是 心理的信念 要我等下去 呵
都大老遠的跑來了 而且都曬了那麼久的太陽了
不看 或者是沒看到的話 我心裡會不平衡= =

第一場比賽開始前 球員陸陸續續的到達了白館
桑德斯 人超NICE的 都會跟球迷打招呼
然後陸續過了幾個 都是不發一語的走過 連笑也不笑一下
還是我家小四最親切 >< 可愛ㄟ 他 (目前沒女友喔~呵!呆呆要不要考慮一下阿~)
曾文鼎真的很高 陳信安還滿帥的 說實在的 學林跟士淵超可愛的 士淵的酒窩><ㄏ

雖然今天輸了 但是 明天就會贏回來了
陳子威真不是蓋的 看他投三分球 超自信的
田壘真的帥! 我還買了一件他的球衣 ㄏ

今天很累 但是過的還不錯
呆 快去買票吧 我們去拋彩帶~~~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