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時 微風輕輕的吹著
空氣中充滿一股名叫悠閒的味道
夏天的風 讓我想到了小時候
我 在淡水的街道 找到了過往的熟悉

小時後的我們 最喜歡在傍晚時分在"程"玩了
幾個小孩 我帶頭
不是玩捉迷藏 鬼抓人 扮家家酒 不然就是騎著腳踏車到處晃
閉上眼睛 那些畫面 在腦海中重演
鄉下 悠閒的夏日傍晚
幾許的星子 偶爾的蛙鳴 和微涼的晚風

想要回到過去 但 童年似乎已經離我很遠
再也回不去的小時候...

在小時後的記憶裡 無論笑或哭 都有你的影子
和我差一歲的妳 我們算是一起長大的

最近 聽到你又重拾課本回到學校中
我 為你感到開心
十幾歲的我們 是應該在學校享受單純的學生生活的
而不是在外遊蕩...

希望這次 你真的能好好的堅持下去 要畢業喔!

這麼久沒見 我還是很掛記著你
當然 有時也會自責那時 為什麼不聽你說

現在 你回來了 雖然 還是不知道何時才能見到妳
不過 我希望你能主動跟我聯絡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