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劍客  

第一次看音樂劇的經驗,就獻給達達圭了


心得之前先來說說語言好了。

聽不懂韓文沒關係,椅背上都有小小的螢幕,上面會有日文的翻譯...

but 日文程度也要稍稍好一點才行...學了很久,有些還是看不懂Orz

耳朵聽韓文,眼睛還要不時的喵一下字幕還要看一下舞台上的表演。

只能說,一場音樂劇下來,也很費腦力的(?


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=

先說結論,一起觀看得有人說了一句話,我還滿認同的。

她說:撇開為了去看曹圭賢這因素,其實這音樂劇還滿好看的!!

個人也認為滿值得花這個票錢去觀賞的!!!


劇情就不加以贅述。


整部戲下來,幾個點讓人非常的難忘。

首先,曹阿圭把主角的個性詮釋得很好


戲裡面有幾場的吻戲,讓不是圭本命的我,看的也到吸一口氣(為啥?

第一場的吻戲,來得讓人措手不及 (又不是女主

船上的吻額頭,還有帽子之吻。

三個吻,都很甜蜜。讓人深深的陷入了達達圭的愛情裡面


達達圭這個角色的個性,對愛情就是單純~

可愛的想讓人像女主角一樣,捏他的雙頰阿


曹阿圭~我有這個榮幸嘛!!!!  圭:(蟲子眼

我:ㄜ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小劇場結束)


釣魚場景。

最好笑的,自己覺得是這一幕吧XD

兩個大叔加上達達圭,魚餌是玫瑰花。

一放下魚餌,前幾排的觀眾,真的像是魚一樣,

跳來跳去的,像是魚跳出水面一樣(?)

紛紛爭搶釣竿上的魚餌!!!!真正的餵魚不過如此阿


之後,某一大叔的釣竿,掉上了一包餅乾....

然後,某達達圭的釣竿,因為下面的人綁太久了,

另一個大叔還說"八哩叭哩" (笑翻


等達達圭拉起他的釣竿,比起大叔的多很多!!哈哈

根據目測加猜測,有一個長條狀的盒子,

跟友人都猜測那應該是圭的愛物--紅酒XDDDD

因為一拉上來整個抱的緊緊的!!!!!哈哈哈


最最讓人想喊安堆的...大概是跟觀眾的互動吧!!!!(呵

當達達圭接受指令走下台時,

隔壁排的粉絲:OPPA 這邊!!! OPPA 安堆的.....XDDDD


第一個粉絲服務是頭靠頭。

第二個是親額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要親之前,達達圭還用袖子擦了一下嘴巴~~~怎麼會這麼可愛


可愛之餘還是要喊安堆~~~隔壁的日本師奶(?)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>_< 哈哈


相對於達達圭的小朋友等級的愛情(?)

三劍客之一的Aramis的愛情,比較揪心。愛人與國家忠誠之間的抉擇,

雖然中間很多的誤會以及曲折,最後完滿的再一起就很幸福了!!!!


音樂劇的演員,各個歌唱實力都很好!!!!

不過,這次的三劍客,讓我對曹圭賢有了不一樣的看法了。

原來,你也很會演戲啊!!!!!(指) <=這不是重點


音樂劇,讓我對曹圭賢有了不一樣的看法。

無法用言語來說明是怎樣的轉變,

總之就是很想摸摸他的頭,對他說:曹圭賢。你很棒!!!!!!!!!


再一次的,深深的打動了我

不管是現場的演唱還是演技,感動還深深的留在心裡,

也讓我愛上了副黑的曹圭賢!!!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