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達達圭的行程後,和友人分手,他們繼續挑戰李敏敏的開膛手傑克。

而我則前往這次旅程中的最後一站---樂天超市


而晚餐,就在民宿附近的小攤販解決。 飯捲、辣炒年糕加上咖啡牛奶!!

難忘的晚餐  

我一定要說說這個飯捲,因為跟我上次吃的完全不一樣阿~~(哭奔

上次吃過得超好吃的,SIZE也比較大...

這個得比較小,而且.....超辣 TT TT

再咬得當下還沒什麼感覺,吞下去時,後勁就上來了!!!!!!!

馬上眼淚鼻涕齊流阿~~~~尬的,阿珠媽你家的辣椒不用錢嗎


將飯捲解體一看,本以為他是放整根辣椒(怎麼可能)

結果只有少少的辣粉阿...可是~後勁超強的拉~~~~

這飯捲,應該會永生難忘(遠目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7/28 依然還是雨天。

這幾天的相處,我又更愛上了這個城市了

到處都可見的藥妝店,好吃的韓食,當然主因還是因為男人們=\\\=

離開,會捨不得的。


等著機場巴士,邊怨嘆自己跟李東黑的無緣,踏上了歸途。

這次的司機,沒有下車幫我拿行李,是因為剛好遇到上班時間,

所以不能停太久的關係嗎?


上車後,將行李放在前面的置物區,我前幾天期盼的事情發生了

因為東西太多,前面也擠了很多行李,好不容易橋出一個空位,

但...行李提不起來(太重了)一直沒有辦法讓行李跨越那條線(?)

就在這個模門特,一位坐在前座的男生...看不下去了,

走過來,什麼也沒說的就幫我把行李放好了(羞)

害我呆了一下....也忘了跟他說謝謝(呵


好運(?)不只這樣...在巴士的椅背上,還發現了這個

很幸運的拿到了!!!  

本來說只發到六月底的,在機場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拿,就忘了他。

沒想到,在回程時巧遇了....就~  嘿嘿


在機場,準備Check in 時,又迷路了 =口=

大韓航空的櫃檯超多的,詢問機場人員,他跟我說到B,

到B櫃台之後,又跟我說到C,C又跟我說到D....

心理無限的髒話,都快急哭了

最後D的小姐才告訴我正確的位置。才結束了我的機場迷路記(哭


回程是搭華航的飛機,看到華航的飛機時,新鮮涼了一半,

按自的替自己的耳朵祈禱!!!!(嘆)


=============心得==============


一個人旅行,還沒出去之前,一大堆的擔心。

擔心迷路,擔心語言不通,更擔心遇到色杯杯(?

但,出去後,這些感覺都不是問題了。


迷路也是旅行的樂趣之一,

連破爛的英文都可以通,許多的觀光景點都還有會講中文的,

所以~擔心什麼呢!!!!


一個人旅行,可以更專注在所看到的事物上,

一個人旅行,就是自己看自己對話最多的時候了,

一個人旅行,會發現自己其實很愛自己


我愛上了一個人旅行的自在感~

雖然偶爾有點寂寞 ex:吃東西時

不過,那種感覺真的很好~在一個生地不熟的地方,

嘗試一個新東西,或發現新奇的事物時,

一個人的時候,會放大那種感覺!!!


我喜歡那樣的感覺。

有機會的話,還想再嘗試看看^^


訂下一個,下一站的目標....

可以的話,想要去北海道!! 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